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NH48成员唐安琪遭遇意外严重烧伤 进入重症监护室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1:59:53

  昨晚,唐安琪在一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目前仍在长海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经纪公司人员正在医院处理。据初步了解,唐安琪全身烧伤面积较大,烧伤程度较重。事发咖啡店位于上海宝山万达广场,刚开始营业。

QQ截图201603021200313.JPG

    昨(3月1日)晚,上海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在宝山万达广场一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目前仍在长海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据SNH48官方微博刚刚发布的消息称,唐安琪在休息时间与朋友外出聚会时,不幸发生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经纪公司第一时间赴院探望并通知家属。

    据悉,唐安琪当时身着羽绒服,但周围并没有其他易燃物。另据一名自称亲眼目睹事发经过的网友介绍,火苗几秒钟就蔓延到唐安琪全身。


    据初步了解,唐安琪全身烧伤面积较大,烧伤程度较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