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医明妃传神剧情遭吐槽 结局霍建华为什么自愿退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20:45:45

  《女医明妃传》虽然收视率不错,可继神翻译被吐槽之后,它的神剧情也被网友吐槽,让人哭笑不得。《女医明妃传》将接近尾声,观众对结局十分好奇,霍建华饰演的朱祁镇为什么自愿退位当太上皇呢?

1.jpg

女医明妃传神剧情遭吐槽  结局霍建华为什么自愿退位

  《女医明妃传》又现神剧情,剧中也先被雷劈后濒临死亡,刘诗诗饰演的谭允贤为其进行了“咬舌头”疗法。只见咬舌一段时间后,被雷劈的也先便活了过来,手下大夸谭允贤为“神医”。

  热播的古装剧《女医·明妃传》成为猴年开年最引人关注的电视剧之一。该剧讲述了明代著名女医允贤凭借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克服重重困难,开创并建立女医制度,最终成为一代女国医的经历。既是讲述女医故事,就自然少不了药方医理。据悉,全剧共有多达60个药方,因而被不少观众称为“中医科普剧”,不过,剧中允贤开的各种偏方也引发观众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