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医明妃传结局朱祁钰怎么死的 谈允贤爱的是谁最后和谁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7:11:12

  《女医明妃传》热播,其结局也引观众关注。《女医明妃传》结局究竟是什么呢?结局中朱祁钰是怎么死的,谈允贤又跟谁在一起了,谈允贤爱的究竟是朱祁钰还是朱祁镇。

1.jpg

女医明妃传

    电视剧《女医明妃传》讲述了奇女子谈允贤在严苛的封建礼教束缚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明朝首位女国医。在剧中,谈允贤与皇帝英宗、其弟宗景帝之间发生的纠结缠绵的传奇故事。

    谈允贤是医学世家,祖父一代被诬陷贬为平民,谈允贤祖母为了不让祖传医术失传偷偷的教授孙女谈允贤学习医术,一直在民间悬壶济世,被百姓敬称为“活菩萨”,后意外和游山玩水的王爷朱祁钰相识相爱,并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的誓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