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医明妃传结局出人意料 谭允贤最后和朱祁钰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6:59:42

  近日,电视剧女医明妃传热播,小说也网友疯狂热搜。据悉,女医明妃传结局结局出人意料,女主角谭允贤最后和朱祁钰在一起。

ea135f92gw1f0xvwiw76hj20qe0hljtz.jpg

女医明妃传结局曝光 谭允贤最后和朱祁钰在一起

据悉在《女医明妃传》中霍建华和黄轩是扮演兄弟,两个人都喜欢着刘诗诗,但偏偏独特的是,刘诗诗爱的是黄轩而非霍建华,据悉在剧中霍建华和刘诗诗之间几乎是没什么爱情剧的,因为只有霍建华独恋着刘诗诗而已,在事后访问中,刘诗诗更曾爆称:“我这次从一而终,与霍建华没有爱情。”

  近日电视剧《女医明妃传》片花释出,整个画面感很好,只是在《女医明妃传》中男一号霍建华和女一号刘诗诗没有相恋这个点让不少人感到讶异,因为没见过哪部影视男主一直单恋女主到死的,而在《女医明妃传》中霍建华饰演的皇帝明英宗就是如此悲剧,独恋着女医刘诗诗却也没获得爱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