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曲婉婷母亲是谁被捕调查怎么回事 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5:38:09

  曲婉婷当年凭借一首《你的歌声里》红遍中国大江南北,随后旅居温哥华,目前与市长交往恋情曝光。据悉,曲婉婷在温哥华时母亲被捕调查也未伸出援手,这到底怎么回事?曲婉婷的母亲到底是谁?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惊人,难怪一直旅居未归。

43.jpg

曲婉婷资料图

    据“加拿大都市网”一篇采访中记载,曲婉婷曾开腔描述她和母亲的关系,“母亲一直希望我学商科,不想让我把音乐当成主业,在知道我开始创作音乐后,母亲很生气,有三年时间没和我联系。我在电话里曾给妈妈唱过一首为她创作的英文歌《Shell》(壳),她可能都不知道我唱的是什么,实际上我当时是哭着唱的,听完后她说的还是‘把心思用在学习上’。直到后来我取得了一些成绩,妈妈身边的朋友夸我以后,我们才慢慢开始联系。”可见,这对母女曾一度关系紧张到互不联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