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曲婉婷母亲是谁被捕调查怎么回事 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5:38:09

  曲婉婷当年凭借一首《你的歌声里》红遍中国大江南北,随后旅居温哥华,目前与市长交往恋情曝光。据悉,曲婉婷在温哥华时母亲被捕调查也未伸出援手,这到底怎么回事?曲婉婷的母亲到底是谁?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惊人,难怪一直旅居未归。

42.jpg

曲婉婷资料图

    知情人士透露,张明杰供职多个部门,任道里区副区长时负责拆迁建设工作,其后任职也与住房建设、城管、发改委、新城建建设等工作有关,有如此多个城建部门任职经历,情况确实比较复杂。而据可靠消息透露,张明杰目前被关押在哈尔滨道里区顾乡看守所,据传主要问题涉及贱卖国有资产,属于省级重案要案,一般情况在看守所关押期间嫌疑犯可由家属在所里“存钱”改善伙食待遇,而张明杰因为属于重案要案,管理极严,无人相助。

    另一边,作为女儿的曲婉婷,并未向母亲伸出援手,而是一直待在温哥华,享受自己的生活,有网友曾曝出其母亲入狱时曲婉婷的生活并未受影响。而曲婉婷和母亲关系不和,也是众所周知的。2000年,17岁的曲婉婷独自去温哥华留学学音乐,但并不能被母亲理解,母亲一直希望她能学商,曲婉婷一直违背母亲的意志,导致母女关系不和多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