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曲婉婷母亲贱卖国资 被关押看守所无人问津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7:16:04

  曲婉婷的高官母亲张明杰近日涉嫌贪污被捕,近日有消息称是涉嫌贱卖国资,而曲婉婷却依然在为演唱会做准备,被网友吐槽忘恩负义,而曲婉婷母亲现正被关押看守所无人问津。

3.jpg

曲婉婷母亲贱卖国资 被关押看守所无人问津

 

    凭借一曲《我的歌声里》走红的歌手曲婉婷在今年年初热恋温哥华市长并传出婚讯,之后便很少抛头露面的她,一直旅居海外。但今日(23日),传曲婉婷母亲因为涉贪被哈尔滨有关部门拘押,目前仍在调查之中,事实上,去年11月就有网友曾爆料过曲婉婷母亲涉贪案,直至现在,曲婉婷仍然身在温哥华,更疑她主动放弃内地市场只在温哥华当地表演,网友对她这种“见死不救”行为表示很不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