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爆与郑爽分手原因 郑爽整容部位大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4:42:41

  郑爽和张翰因合拍湖南卫视《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剧里楚雨荨的清纯模样瞬间掉秒杀芸芸众生,男主角张翰也没逃过此劫,于2014年5月底在微博公开表示 “爱小仙女一人”,之后两人牵手。但好景不长,郑爽整容事件之后性情大变,两人恋情也走到尽头。

两人一起.jpg

 

    郑爽坦言,张翰以前是她希望结婚的对象,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并承认自己与张翰分手原因在她,甚至他们都没有商量过。单方面就宣布分手。郑爽说“以前很多人说我只和他拍戏,我在工作方面的成绩不太多。而且没有工作的时候,越来越不自信,包括我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