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怀宝宝仍拍戏《隐形的翅膀》 敬业态度引称赞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4:26:32

  近日,刚刚结束新剧《隐形的翅膀》拍摄的贾静雯,对外公布自己又怀上宝宝了。贾静雯在新剧中演绎虐心人母遭背叛,贾静雯说起初我是拒绝的,后来经过多方商榷,她才接拍了这部戏,她怀宝宝拍戏的敬业态度引来赞叹!

贾1.jpg

 

资料图

 

    昨日下午,刚刚结束新戏《隐形的翅膀》拍摄的贾静雯通过微博公布了自己已怀二胎的喜讯,温婉幸福的笑容宣告已做好准备迎接小生命的到来。而此前,贾静雯正在苏州赶拍其主演的暖爱青春偶像剧《隐形的翅膀》,虽然是在怀孕期间,但其依然不改敬业姿态,低调安胎配合剧组进度,全程穿高跟鞋拍摄,虐心戏份中更是投入,呈现极具感染力的哭戏表演。

 

    该剧由贾静雯搭档邱心志、王艺哲、张雨剑、张彬彬、王嵛等演员,讲述了一次意外中失去女儿的母亲敏娜遭遇家庭婚姻危机以及情感重创的故事。敏娜(贾静雯饰)在孤儿院领养了女孩安琪(王艺哲饰)多年后才发现安琪竟然是杀女仇人的孩子,而在幕后导演这场戏的竟然是自己的丈夫(邱心志饰)...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