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霍建华入驻蜡像馆 自曝初恋女友是谁及与陈乔恩分手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1:48:46

  终于等到你!霍建华入驻蜡像馆引粉丝狂呼,更有女粉丝们表示要穿婚纱去跟霍建华合影。据悉,霍建华现已完成量身工作,准备开始制作将于2016年下半年入驻上海。大家都知道陈乔恩是霍建华的前女友,却不知道霍建华的初恋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40304114525.jpg

【图】霍建华入驻蜡像馆 自曝初恋女友是谁及与陈乔恩分手真相

    3月2日,杜莎夫人蜡像馆首次公开了一组霍建华为蜡像量身的照片,据悉,霍建华蜡像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制作并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在公开的照片中,霍建华身着藏蓝色西装,举手投足间绅士风度尽显。为了能最真实地还原霍建华本人的风采,蜡像馆制作团队特地飞抵北京为他进行精准量身。

  量身团队用标尺把霍建华从头到脚都进行了仔细而精准的测量,甚至骨头的宽窄、肌肉线条等诸多细节也无一遗漏,对霍建华的皮肤、头发、瞳孔的颜色也用色板进行对比获取准确数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