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割双眼皮 陈乔恩分手真相曝光复合无望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7 00:22:25

  人红是非多,近期,霍建华割双眼皮对比图在网上疯传。网传霍建华割双眼皮与陈乔恩有关。随后,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曝光,圈内人表示霍建华陈乔恩复合无望。

360截图20150916175100875.jpg

霍建华割双眼皮 陈乔恩分手真相曝光复合无望

    《花千骨》热播后,包括小编在内的许多女性朋友很迷霍建华,特别是迷人的眼睛。其实小编蛮想客观了解一下他的长相的,包括霍建华到底有木有割过双眼皮呢?

    网传赵丽颖曝霍建华割过双眼皮隆过鼻梁。看了霍建华的童年照、素颜照以及早期剧照,倾向于认为他天生就自带很宽很深的双眼皮,但没有宽/深到我们通过镜头看到的这种程度,上镜的效果是手术或化妆加深所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