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陈乔恩霍建华分手内幕 男方曾与古天乐大打出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7 17:14:02

  众所周知陈乔恩是霍建华承认的唯一女友,两人分手内幕是如何?传霍建华曾因陈乔恩与古天乐大打出手,是真是假?

陈乔恩霍建华分手内幕 男方曾与古天乐大打出手

    霍建华唯一承认有过恋情的女生--陈乔恩,在霍建华到大陆发展之前,就已经分手了。关于和陈乔恩分手的原因,版本多种多样,不知道实情究竟怎样。

    版本一:陈乔恩和霍建华当时都是台湾的偶像艺人,这类艺人如果恋爱,人气就会降低,所以他们所在的公司不赞成他们恋爱,导致最终的分手。

    版本二:霍建华听到了对陈乔恩不利的传言,他要求陈乔恩解释,陈认为这种质疑的本身就是一种羞辱,两人大吵冷战,此时台湾媒体卷入此事,一面倒讨伐霍建华,霍建华怀疑有其他势力介入,两人关系最终闹到覆水难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