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晨宇邓紫棋曝恋情 曾穿情侣装一同出游恋情早已有迹可循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1:32:33

  华晨宇邓紫棋曝恋情引网友热议,不少华晨宇的粉丝难以相信自己的偶像与邓紫棋在一起了,华晨宇邓紫棋其实早前就曝光过。此前,就有网友偶遇到华晨宇与邓紫棋一同出游,二人还穿过情侣装。

360截图20160302112926562.jpg

华晨宇邓紫棋曝恋情

    据全明星探消息,作为当下新生代歌手中的领军人物,华晨宇与邓紫棋二人在男女歌手中各领风骚,而在近日,网上突然爆出疑似华晨宇与邓紫棋亲密同行的照片,并传出二人在去年十月份便已经在一起。消息一出网上一片哗然,当事人双方却始终没有正面回应。

    时值2月6日,正是除夕夜的前一天,邓紫棋没有选择在家团聚而是赶赴北京,手中还拎着一盒蛋糕。来京后她没有选择住酒店,反倒是来到了离机场不远的一处豪华公寓。

    之后,华晨宇在深夜也来到了这个公寓,据悉,这个公寓正是华晨宇的新家。2月7日正好是华晨宇的生日,邓紫棋正是为了华晨宇的生日才匆匆赶到北京为他庆生。而从邓紫棋先行进入公寓中我们也能得知,邓紫棋手中早有华晨宇家中钥匙,看来二人早已交往多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