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太阳的后裔为什么这么火 男主宋仲基历任女朋友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1 15:23:39

  近日《太阳的后裔》又掀起了一股韩剧热风,不少粉丝剧迷花痴男主宋仲基的身体,羡慕女主宋慧乔的颜值!网友纷纷好奇:《太阳的后裔》为什么这么火呢?男主角宋仲基退役后,男友力MAX,女朋友遭扒,实在惊为天人!

2.jpg

揭太阳的后裔为什么这么火  男主宋仲基历任女朋友遭扒

  “双宋CP颜值高”——《太阳的后裔》开播后,观众们的话题多数围绕在宋仲基和宋慧乔之上,虽然两人有年龄差,但外形上CP感还是很强。有网友认为:“宋慧乔就美出了新高度,美得震人心魄、令人怜爱,是她近两年最有突破性的表现;而刚刚服役归来的宋仲基有颜值有身材,展现了真正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男女主角都能达到碾压级颜值,这不多见。”

  作为男主角,宋仲基备受关注,网友认为,他退伍归来不仅“褪去了少年青涩,还增添了硬朗气质”。“嘟嘴、吐舌、干瞪眼,宋仲基用特有的表情和眼神诠释不一样的刘大尉。”“阳光、健康、优秀,对宋仲基路人转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