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慧乔新剧吃嫩草搭档宋仲基 揭宋慧乔与男友玄彬李秉宪混乱关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9 20:15:43

  “天然美女”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美出了新高度,让人直流口水,她搭档宋仲基更是被调侃吃嫩草,十分有趣!宋慧乔完全是男神收割机,与男友玄彬李秉宪关系混乱,可她的恋人个个都是帅哥型男也是让人无比羡慕!

1.jpg

宋慧乔新剧吃嫩草搭档宋仲基  揭宋慧乔与男友玄彬李秉宪混乱关系

  《太阳的后裔》更是大美女宋慧乔和小鲜肉宋仲基的姐弟恋CP超高能组合。故事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24日晚开播的第一集中,宋慧乔就被网友赞为是“美出了新高度”,不过也有人表示,乔妹的角色没有太大的突破。

  而真正值得惊喜的是,刚刚服兵役归来的宋仲基此次算是“华丽转身”,以真正的男人形象回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