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带女友逛夜店雪梨黑历史遭扒 揭王思聪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5 12:15:33

  “国民老公”王思聪可是个大写的壕!近日,王思聪带女友雪梨逛夜店公然秀恩爱虐狗,据悉王思聪父亲王健林认可其女友雪梨,网友纷纷表示:心都碎了!想必大家都十分好奇:王思聪为什么这么火?他随随便便都能上热搜,实在是不可思议!

6.jpg

王思聪带女友逛夜店雪梨黑历史遭扒   揭王思聪为什么这么火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王思聪与女友雪梨出入夜店的照片,雪梨一直在玩手机,身后保镖全程护驾。近日,王思聪与雪梨在西双版纳游玩。


  2015年6月19日,王思聪被曝与一女子现身Bigbang演唱会,举止亲密,疑似其新女友。有网友曝光了王思聪和该女子牵手现身的照片。据悉,女方昵称“雪梨”,真名朱宸慧,90年出生,也是嫩模一族。而她也被曝出了疑似整容前的照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