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医明妃传小说结局刘诗诗霍建华成亲 明英宗朱祁镇与谈允贤浪迹天涯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09:54:21

  女医明妃传小说结局曝光,虽然刘诗诗扮演的谈允贤嫁给朱祁钰成为杭皇后,但是朱祁钰病逝后谈允贤最后和霍建华扮演的明英宗朱祁镇在一起了。据悉,女医明妃传的大结局就是朱祁镇与谈允贤民间行医、两人浪迹天涯。

8920ff09jw1f1cinxbobhj20bp0kuq3r.jpg

女医明妃传小说结局刘诗诗霍建华成亲 明英宗朱祁镇与谈允贤浪迹天涯

    谈允贤的丈夫

    谈允贤,是我国古代四大女医之一,她在封建社会对女子的严苛要求下依旧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将自己的医术发扬光大,深受世人的敬佩,而她让人们关注的除了医术之外,还有一个话题一直吸引着人们,就是她的丈夫是谁。随着《女医明妃传》的拍摄,里面谈允贤和朱祁镇朱祁钰两兄弟都有情感方面的纠葛,于是这个问题又被重新提了出来,那么她的丈夫到底是谁呢。

    电视剧中,谈允贤最后的丈夫是明英宗朱祁镇,而他们经过层层的磨难也确实是相互爱着对方的。但是这一说法却经不住历史的考证,因为谈允贤和朱祁镇两个人根本不是一个年代的人,谈允贤生于公元1461年,而朱祁镇卒于1464年,也就是说朱祁镇逝世的时候,谈允贤那时才三岁,想也知道不可能和朱祁镇有什么关系。

    反而是在电视剧里面和谈允贤遗憾错过的朱祁钰在历史上很有可能是谈允贤的丈夫。因为根据她的事迹可以看出来,谈允贤的原型应该是朱祁钰的第二任皇后——杭皇后。

    也就是说,《女医明妃传》对历史做了较大的改动,里面的人物可以说是重新塑形,利用三人的爱恨纠葛讲述了谈允贤在女医这条道路上的坚持,直到最后建立了女医制度,被世人认可的励志故事。所以说,爱情在剧里面应该是辅助作用,所以不用太过较真是否符合历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