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女医明妃传小说结局杭允贤嫁朱祁钰 英宗朱祁镇孤独终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6 00:26:27

  女医明妃传播完一半了,最后该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引热议。据悉,杭允贤结局嫁给了朱祁钰,而英宗朱祁镇孤独终老。朱祁镇朱祁钰兄弟反目,相爱相杀,在江山和美人间彻底做一个了断。其实这场兄弟之战里,没有谁是真正的赢家。

1c641c5208404769856e5b5df7cb2277.jpg

【图】女医明妃传小说结局杭允贤嫁朱祁钰 英宗朱祁镇孤独终老

    《女医明妃传》里“谭允贤”的人设是有两面性的,她是一个胸怀磅礴仁爱的大女医,也是一个心系儿女情长的小女子。她的生命中除了救死扶伤的大爱,也有山盟 海誓的小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她终究也难逃爱情这道解不开走不出的魔咒。“谭允贤”和两位皇帝的“三角痴恋”,成为了全剧虐心虐你我最大的戏码。 假山里的施以援手,马惊时的英雄救美,搅动了“允贤”和“祁钰”一生的爱情波澜;新春之夜的雪中相伴,瓦剌时候的生死与共,注解了“允贤”和“祁镇”的有 缘无分。从“谭允贤”拒绝徐家提亲,反抗父亲之命来看,她是一个追求爱情自主的“新派女性”,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不强求,不敷衍,跟随内心,有始有 终。当心已经被一个人占满了,任你再好都挤不进去。“针线夫妇”尽管呼声甚高,也只能无奈看着她投入别人的怀抱。

    “我把天下都给你了,你连一个女人都保护不了”。是啊,他们曾经是肝胆相照真心相对的兄弟,奈何爱上了同一个女人,对她把心掏的一点不留。一个患难与共为 她放弃江山,却想得得不到;一个郎情妾意为她实现理想,却想护护不了。他们是兄弟,是情敌,也是皇权争斗天平上的两个砝码,是阴谋纵横棋局里的两颗棋子, 有太多的无可奈何,得到越多,失去的更多。最终他们兄弟反目,相爱想杀,在江山和美人间彻底做一个了断。其实这场兄弟之战里,没有谁是真正的赢家。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