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医明妃传小说结局刘诗诗霍建华成亲 明英宗朱祁镇与谈允贤浪迹天涯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09:54:21

  女医明妃传小说结局曝光,虽然刘诗诗扮演的谈允贤嫁给朱祁钰成为杭皇后,但是朱祁钰病逝后谈允贤最后和霍建华扮演的明英宗朱祁镇在一起了。据悉,女医明妃传的大结局就是朱祁镇与谈允贤民间行医、两人浪迹天涯。

8920ff09jw1f1cinytop3j20bp0kudgm.jpg

女医明妃传小说结局刘诗诗霍建华成亲 明英宗朱祁镇与谈允贤浪迹天涯

    朱祁镇是明朝一位传奇皇帝,历史上,唯一一位登基后做了俘虏的皇帝,也是唯一一位两次登基为帝的皇帝,他的一生充满传奇,也是一路坎坷不平,九岁坐上皇位,却是长达十四年的不得重权,刚将权位拿在手中,又因太宠信王维,弄得宦官专权,后更是被王维怂恿,被瓦刺俘虏,逃出生天,又遭其帝朱祁钰软禁长达七年,后被大臣救出,再次登上皇位,才翻然悔悟,不再听从谗言。

    朱祁镇的一生虽无大功,但也算是仁君,在第二次登基后,更是废除了历代延续的嫔妃陪葬规定,也算是做了一件仁义之事。

    同是出生明朝的谈允贤,是历史上一代女名医,是我国历史上的四大女名医之一,著有《女医杂言》一书,其历史记载本是和明英宗朱祁镇,出生时间相差挺远的,差不多朱祁镇晚年,才出生,不过小说和电视剧人物塑造中,却是另一种说法。

    在影剧中,谈允贤原本和朱祁钰情感颇深,但后来因为随朱祁镇被瓦刺俘虏,同关了一年,一路得朱祁镇保护,对其萌生感激,却被朱祁钰误会,因此在朱祁钰将朱祁镇软禁后,也将她关在了宫里,后来朱祁镇得以重见天日,谈允贤也恢复自由,后来专在宫中一心行医,最后在朱祁镇的帮助下写下了《女医杂言》,影视还有一说,最后朱祁镇退出皇位,带其归隐山林,不过多半是那些追剧人的心里美好愿望罢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