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医明妃传小说结局出乎意料 刘诗诗扮演的谈允贤是朱祁钰的妃子第二任皇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3 02:04:37

  女医明妃传小说结局曝光,一直以为刘诗诗扮演的谈允贤,结局会和霍建华扮演的朱祁镇在一起,毕竟他们是女一和男一,但没想到结局出乎意料, 谈允贤在《女医名妃传》里的原型是杭皇后(朱祁钰的第二任皇后)。

QQ截图20010103023508.jpg

女医明妃传小说结局出乎意料 刘诗诗扮演的谈允贤是朱祁钰的妃子第二任皇后

   谈允贤在《女医名妃传》里的原型是杭皇后(朱祁钰的第二任皇后)

    谈允贤是谁的妃子 谈允贤的丈夫是谁:

    据悉《明妃传》全剧讲述了奇女子谈允贤在严苛的封建礼教束缚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明朝首位女国医。既然电视剧剧是明妃传,谈允贤是明妃,那么谈允贤是谁的妃?谈允贤的丈夫是谁?据悉谈允贤与皇帝英宗、其弟宗景帝之间发生的纠结缠绵的传奇故事。但是历史上朱祁镇谈允贤不是一代人。

    谈允贤原型是杭皇后,也就是景帝朱祁钰的第二任皇后,因此,从历史的角度来回答谈允贤是谁的妃子这个问题,她自然是景帝朱祁钰的妃子了。那么有关谈允贤的丈夫是谁,显而易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