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整容观众"秒哭 第四季变成万人KTV大合唱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4:49:21

  现在也有不少的真人秀节目,而明星的真人秀更是争相出现,在芒果卫视的《我是歌手》也是娱乐节目的一面旗帜,时常会请来一些大腕级的歌手,表演十分的精彩。

   QQ截图20160229145530.jpg

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开播以来,便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 不过这档节目却在近日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之前就有不少的网友在一些微信号里面调侃。没想到在第四季的时候,也终究没能逃离被调侃节目已经成为了一种“万人KTV大合唱”的景象。赵传李克勤李玟到信,还有情歌王子张信哲,在节目里面的歌曲选的千篇一律的都是一些KTV里面的金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