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我是歌手第四季完整版阵容嘉宾名单 揭歌手4被爆内定名次冠军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01:58:43

  近日,由湖南卫视打造的《我是歌手》第四季即将开赛,而对于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嘉宾名单网上已经传的各种各样的,曝我是歌手4完整版嘉宾阵容名单,似乎都有邀张学友陈奕迅孙燕姿等大咖,而对于我是歌手4被爆已内定名次冠军是否是真还有待证实。

2345截图20160105020345.jpg

  日前,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我是歌手4》首发阵容为:李玟[微博]、李克勤[微博]、苏见信、haya乐团、徐佳莹[微博]、关喆[微博]、黄致列。此外,张信哲[微博]将作为第一位补位歌手亮相,而陈楚生[微博]则会作为第一位踢馆歌手出现。看完《我是歌手4》首发阵容你是什么表情?是的没有错!李玟就是传说中那位蜚声国际的乐坛天后,徐佳莹就是传说中的台湾实力派小清新创作歌手。李克勤和苏见信观众尚算熟悉,但Haya乐团和黄致列又是哪路高手?按往届“黑马常常出现在最不熟的歌手之列”这个路线,他们之一会是剧本中奔进观众心中那片草原的野马么?更“OMG”的还有本季《歌手》居然请了关喆!天呐他不是以前《好声音》第一季的第十六强!

  《我是歌手》进入到第四季,真心得替节目总导演洪涛捏把汗!近年音乐类节目多不胜数,导致找“选手”变成了节目筹备期的头等难题。更何况《我是歌手》定位“乐坛里的实力派”,不光是得先找到,找到以后呢,对方愿不愿意还是一回事儿呢!要不江湖中怎么会有那么多洪涛“N顾茅庐”、“几次三番盛情邀约”都未能让神秘大咖点头的段子呢。总而言之,《我是歌手》是一届比一届更难找人,放到哪个国家做都得如此。

  马上将播出的《歌手4》首发阵容已经曝光,他们分别是:李玟、李克勤、苏见信、haya乐团、徐佳莹、关喆、黄致列。看完也是不知道这中间有谁能比较吸引观众了!去年好歹玩儿了招“剪影猜猜猜”吊大家胃口,今年若不是能从技术性上绝地大反转,估计单从歌手本身的辨识度和观众认知度来说很难做到播出让人眼前一亮噜!据知情人士透露,导致这个局面是有原因的:由于洪涛团队前期一直忙于《全员加速中》的录制,所以今年《我是歌手》筹备较晚,筹备时间较短,其实陈楚生和张信哲的档期也一直没有敲定下来,所以最后将haya乐团挪到了首发阵容,而陈楚生则作为踢馆歌手,张信哲作为首位补位歌手。

  虽然阵容与往届想必不是那么强大,但不要急着否定,先大致了解下首发阵容概况,搞不好《歌手4》一放你又怒吃节目安利了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