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小沈阳退赛原因曝光 与宋小宝不和竟因为这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5 13:37:16

  曾在《欢乐喜剧人2》拿下三次单场冠军近日突然宣布退赛,令很多粉丝很是诧异不解。日前关于小沈阳退赛原因曝光,一说是因为太思念女儿,但更多的网友倾向小沈阳与宋小宝不和,传两人因为一哥之争,私下无往来。

【图】小沈阳退赛原因曝光 与宋小宝不和竟因为这

    《欢乐喜剧人2》中,在云集德云社、开心麻花等喜剧众强的舞台上,小沈阳带领辽宁民间艺术团拿下三次单场冠军,实属不易。一血第一季“前耻”,问鼎第二季冠军宝座的愿望,也眼看着一步步靠近。小沈阳为何在这个时候退赛?小沈阳妻子沈春阳发布微博称,原因是“档期问题”。

    而事实上,网友在2月21日更新的《疯狂喜剧人》里,还可以看出更多端倪。排练中接到女儿电话,思女心切的小沈阳话语间透着亏欠和思念,因为平时工作太忙,陪伴女儿的时间极少,小沈阳承诺女儿过年时回去陪她。《疯狂喜剧人》还爆出在《欢乐喜剧人2》第五期录制结束后,小沈阳给主持人郭德纲以及“对手”们一家家送上礼物,一一道别,现场弥漫着不舍和意犹未尽的气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