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谈孙楠退赛救场 避谈孙楠被湖南台封杀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7 13:21:39

  之前孙楠临场退赛《我是歌手》的风波已经渐渐平息,而近日汪涵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首次谈孙楠退赛救场的现场,稳重大气的汪涵坦言并非自己多厉害,而且还表示只是说出内心的话而已。

3.jpg

汪涵谈孙楠退赛救场 避谈孙楠被湖南台封杀

 

     孙楠退赛我是歌手已经过去一段时间,汪涵首度谈孙楠退赛救场。近日,汪涵在接受采访时候,讲诉孙楠退赛救场时那一段救急话是怎么说出来的,称自己当时心里咯噔一下,没有想那么多,说出最真实的话而已。汪涵谈孙楠退赛救场。自称没觉得自己多厉害,只是临场发挥。而不少网友表示,一位优秀主持人就是需要这样临场发挥的能力,不怯场,镇得住。

 
    网易娱乐报道,汪涵接受《人物周刊》采访,首度谈到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孙楠退赛风波,坦言并没有觉得自己当时的救场有多厉害,只是真实反应而已。汪涵称让导播准备广告,是从导演以及制片人的角度考虑,而没有打断孙楠的讲话,不仅出于尊重孙楠的想法,更是为自己争取时间来组织语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