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杂志秀美腿 前夫王全安嫖娼期间婚内出轨翻版汪小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7 16:16:18

   张雨绮近日登上某时尚杂志封面,身穿白色蕾丝裙大秀美腿,浑身散发着灵动柔美的气息。张雨绮前夫王全安嫖娼事件曾闹得人尽皆知,张雨绮在那期间被曝婚内出轨翻版汪小菲,被疑难忘旧爱。

33.jpg33.jpg

张雨绮杂志秀美腿 前夫王全安嫖娼期间婚内出轨翻版汪小菲

    据网友和全民星探用户爆料,张雨绮秘密情人疑似哈尔滨绿洲健身俱乐部高管吴某某,该俱乐部注册资金3020万,法人为吴宏伟,投资方为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张雨绮和神秘男友在长春所开的路虎汽车隶属于该俱乐部,而隶属于公司名下的高档汽车,一般都为老板或高层使用。同时本星探还获悉一惊人消息,吴某某已经结婚,从他的滑雪技巧来看,其人平时就喜欢运动健身,吴某某与张雨绮暗通款曲的内情细节还有待于进一步调查证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