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珞丹获奖秀美腿 与张嘉佳分手或因性格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3:04:07

  
王珞丹获奖秀美腿,在某颁奖典礼上,王珞丹身穿白衣短裙亮相,美腿十分抢镜。王珞丹看起来心情极好,并没有受与张嘉佳分手之事影响。王珞丹张嘉佳二人之间的恋情此前引起热议,据悉,二人互相了解后发现不合适就结束了恋情。

1.jpg

王珞丹获奖秀美腿 与张嘉佳分手或因性格不合

    去年年中,王珞丹才刚刚被曝出与交往不到半年的作家张嘉佳分手的消息,不过爱情失意的她并没有太过情绪低落,努力投入工作换来回报,在昨日的某颁奖典礼上获得“年度先锋人物奖”。现场,一身白衣短裙亮相的她,一双美腿分外抢眼,连主持人都忍不住赞叹,他还在台上与逗比贾乃亮表演了一段沈腾马丽在《夏洛特烦恼》中的经典桥段。

    昨晚的颁奖盛典上,王珞丹身着白衣短裙,头戴圆帽,清新俏丽的装扮十分抓人眼球。现场与贾乃亮一同亮相的她,一双修长笔直的美腿很是抢眼,就连主持人也忍不住赞叹:“这腿也太美了吧!”不过搭配逗比的贾乃亮着实有些画风不太搭。

    除了一同走红毯,现场王珞丹还与贾乃亮在颁奖典礼舞台上上演了一段“逗比”演技。二人在颁奖时,现场即兴对口型表演《夏洛特烦恼》中的经典台词,夸张的肢体动作瞬时引发了全场爆笑。看来,去年与张嘉佳的分手全然没有影响到她的心情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