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妻子怀二胎 李靓蕾黑历史遭扒并非乖乖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7 13:54:46

   此前,有媒体拍到王力宏妻子李靓蕾去医院妇产科做检查,被疑怀二胎,今天王力宏发微博证实妻子怀二胎消息。李靓蕾黑历史遭扒,并非大家心目中的乖乖女,实则夜店咖。

QQ截图20160217134925.jpg

王力宏妻子怀二胎 李靓蕾黑历史遭扒并非乖乖女

    据李靓蕾友人爆料,李靓蕾并不是所谓的乖乖女,而是个夜店咖,用的包包都是名牌,在于王力宏结婚的当年二月与前男友已经订婚,连和王力宏全家福里的小狗也是和前男友养的。几个礼拜前,前男友还在抱着狗晒照片,几个礼拜后就见到她抱着狗和王力宏出现在全家福中,友人表示很意外。粉丝更是不懂王力宏为何会看上这样一位妻子,看的很是心疼王力宏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