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砸4亿买豪宅送老婆李靓蕾 李靓蕾个人资料遭扒曾是夜店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1 09:45:50

   一向节俭的王力宏被曝砸4亿买豪宅送老婆李靓蕾,天王疼爱娇妻的程度可见一斑。天王嫂李靓蕾的个人资料遭扒,看似乖乖女的她曾是夜店女,经常浓妆艳抹出入夜店。

1.jpg

    据台媒《壹周刊》报道,三十九岁王力宏和小他十岁的歌迷李靓蕾二年前闪婚,只登记、没公开宴客,就连喜饼都是李靓蕾的烤饼干,婚后八个月女儿诞生,也没请满月酒。上月二十七日结婚二周年,王力宏和李靓蕾的庆祝方式竟是爬树,遭粉丝耻笑还没有免朴实的太特别,但有消息传出,以节俭出名的王力宏,悄悄砸四亿多元买顶级豪宅送妻子。

    出道二十年的王力宏贵为天王,他的花钱方式却与时下爱买跑车、名牌的演艺圈天王们不太一样,三十四岁生日时,他买了一台仅六万元台币的二手车送给自己当生日礼物,充分展现出金牛座的节俭性格。今年端午他在脸书分享吃粽子的照片,也被眼尖粉丝抓出他竟然穿十四年前专辑《唯一》的打歌服,省吃俭用到爆,原来是有原因的。

    据了解,去年海捞4.6亿元的王力宏,虽然对自己小气,但对妻子却很大方。有消息传出,王力宏在准备和李靓蕾结婚前,就低调砸下四亿多,买下台北市仁爱路每坪“两百万俱乐部”的高档豪宅“吾疆”,同时也换购新车。而且,王力宏还大方将豪宅登记在李靓蕾名下,疼爱妻子程度可见一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