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绍峰倪妮分手恋上女友林允同居恋情坐实 个人资料遭扒和林允怎么认识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3:29:26

  【冯绍峰倪妮分手恋上女友林允同居恋情坐实 个人资料遭扒和林允怎么认识的】今天,冯绍峰林允同居照片被曝,恋情基本已坐实。去年冯绍峰刚分手交往三年女友倪妮,如今和林允就迅速同居,他们两个到底怎么认识的的?难道真的是劈腿?

1234.jpg

冯绍峰倪妮

    据@南都娱乐周刊,冯绍峰[微博]倪妮[微博]三年情已逝,历经数次分分合合之后,两人恋情于近日正式划下句点,双方都已各向挚友透露恢复单身。记者也向两人经纪人求证,两边都非常默契没正面否认分手消息,只强调不能替艺人代为回应感情事。

   至此,两人三年感情破灭,双双宣布和平分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