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冯绍峰恋上林允 与倪妮分手原因遭扒家庭背景悬殊太大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4 16:28:14

   网曝冯绍峰恋上林允,日前,有网友拍到冯绍峰与林允儿十指紧扣现身上海欢乐谷,疑似恋情曝光。冯绍峰与倪妮分手原因遭扒,或与两人家庭背景悬殊太大有关。

5.jpg

    近日,年龄相差18岁的冯绍峰和林允,被曝十指紧扣同游上海欢乐谷。作为春节档两部热映的电影主角,冯绍峰这个“唐三藏”(《三打白骨精》男主),真迷上了林允这尾“美人鱼”(《美人鱼》女主)?

    网友爆“冯叔”和“允妹”早相识

    网友的眼睛,简直就是“钛合金”级别的。“冯林恋”曝光后,迅速有人指出,2月7日凌晨,林允曾通过个人微博晒出一组吃年夜饭的照片,虽然秒删了,但截图显示,照片里出现的厨房特别像冯绍峰家的厨房。

    另外还有一组照片显示,去年5月1日,冯绍峰曾和一位疑似林允的女孩在北京亮餐厅吃饭。

    有趣的是,当年冯绍峰跟倪妮恋情曝光,也是被拍到牵手逛街,但因为两人当时都有电影上映,所以盛传他们在为新片炒话题。这次,冯绍峰跟林允恋情的曝光时机,跟之前可谓如出一辙。

    昨天傍晚,林允晒出了一组“野兽派花店”出品的玫瑰花束,配文说:“童话里的美人鱼为了获得双腿,宁愿像走在刀尖上。就像现实生活里,赤脚踩在玫瑰丛中的感觉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