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冯绍峰倪妮情变分手 两人被质疑系炒作情侣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7 15:44:37

  前不久,冯绍峰微博删光所有信息,传出和女友倪妮情变的消息,近日冯绍峰的经纪人也默认了两人分手的传闻,随后细心的网友发现冯绍峰和倪妮的三年情感,疑似为了双方炒作情侣CP。

1.jpg

传冯绍峰倪妮情变分手 两人被质疑系炒作情侣

 

     今日上午,南都娱乐周刊微博爆料,冯绍峰倪妮三年情已逝,历经数次分分合合之后,两人恋情于近日正式划下句点,双方都已各向挚友透露恢复单身。记者也向两人经纪人求证,两边都非常默契没正面否认分手消息,只强调不能替艺人代为回应感情事。随后有媒体联系上了冯绍峰经纪人,对方承认冯绍峰倪妮已分手:“和平分手,作为经纪人我深感惋惜,祝福二人,也感谢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