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辽春晚收视口碑高 六小龄童及高科技成晚会最大亮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6 21:19:44

  近日,辽春晚收视率曝光,达到4.7亿次的视频点击率,而且口碑颇高。据了解,辽宁春晚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高的收视,六小龄童的登台及高科技的运用功不可莫!

4.jpg

辽春晚收视口碑高 六小龄童及高科技成晚会最大亮点

  2016辽视春晚于2月6日腊月二十八播出。收视率达2.271%,市场份额7.526%,全网收视、社交网络影响力、热门话题榜、百度风云榜等八项指标排名第一。整台晚会25个节目各个出类拔萃、精彩纷呈,因此,2016辽视春晚在短时间内就取得了高达4.7亿次视频点击率的好成绩。仔细分析不难看出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有两大神元素:一是“美猴王”六小龄童登台,在猴年占据的“天时”,以及《金猴闹春》创意的新颖惊艳;二是“喜剧腕”和高质量的小品,这是辽视多年的喜剧基因所致,可谓“地利”、“人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