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非遗节目春晚亮点多 林心如刘涛演绎“上海评弹”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2:21:53

  近日,网曝非遗节目春晚亮点多,林心如刘涛参演“上海评弹”,谭维维演绎“华阴老腔”。非遗节目春晚亮点,也勾起大家对传统文化的关注。

360截图20160204113414116.jpg

非遗节目春晚亮点

作为中国老百姓大年夜最重要的饕餮大餐之一,央视猴年春晚已进入了最后的彩排阶段,东方卫视推荐选送了一批形式多样、制作精良的卫视强档节目片段,包括《笑傲江湖》、《中国之星》及《亚信峰会文艺晚会》,这批选送的节目获得了央视春晚剧组的青睐。  

  据悉,2月1日,春晚节目组进行了一次全要素彩排,这一轮彩排中,我国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与现代时尚、科技的融合表达成为最大亮点,其中,林心如参演的“上海评弹”、谭维维演绎的“华阴老腔”中蕴含的“上海血统”更让人欣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