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赵薇回归春晚独唱 前2次春晚画面回顾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6 11:46:17

  2016年猴年春晚大牌云集,继杨洋、tfboys曝光之后,央视曝光赵薇回归春晚独唱的画面,这是赵薇第三次参加春晚,被问及今年的突破,赵薇十分幽默的自黒年纪突破了。

1.jpg

  2月5日晚,央视新闻首次曝光赵薇参加春晚的彩排画面,这是赵薇自2004年与阿杜合唱《温暖》后再度回归春晚舞台,此次她独唱的歌曲是根据其家乡安徽民间故事改编的《六尺巷》。

  确定演唱《六尺巷》 黄梅戏背景改编流行乐风

  前段时间,有媒体称赵薇将亮相春晚并演唱歌曲讲述安徽民间传说的歌曲《六尺巷》,消息一出即引发大家的期待,2月5日,赵薇出现在春晚直播前最后一次联排现场,而她演唱的歌曲正是《六尺巷》,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六尺巷》是我的家乡安徽的一首民歌,来源于安徽的一个历史故事,这次做了很多流行唱法的改编,但这首歌里还是有很多黄梅戏的影子。”而被问到第三次上春晚与前两次有什么突破时,赵薇一句“当然有突破,年龄上尤其有突破”不改幽默本色。央视新闻也在当晚首次曝光了其彩排画面,赵薇一身时尚的休闲装扮亮相,边演唱歌曲边与舞蹈演员互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