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章子怡牵继女过节 汪峰前妻葛荟婕嫉妒欲撕逼心机重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6 14:11:46

  情人节当天,章子怡牵继女过节,与汪峰、小苹果三人合照温馨至极,可是却遭到汪峰前妻葛荟婕嫉妒呛声。葛荟婕怒斥章子怡牵继女过节是炒作,称自己有女儿为什么要假惺晒我的女儿,并在评论里回复网友称章子怡陪睡多名导演,要是惹急她就全抖出来。

20150215085702378.jpg

【图】章子怡牵继女过节 汪峰前妻葛荟婕嫉妒欲撕逼心机重

    汪峰成名前认识第一任妻子——四川主持人齐丹,这段恋情持续4年后终修成正果,然而一年不到,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

  而汪峰34岁时,曾和18岁嫩模葛荟婕生下女儿小苹果,怕影响事业,两人未婚,也没报户口,直到有一次他看到女儿哭、葛荟婕在打电玩,他感到葛荟婕年轻贪玩,无法当贤妻良母而分手,小苹果要上小学时,才要求葛荟婕做亲子鉴定,为女儿报户口。

  他去年被媒体曝再婚,生下小女儿,他拒透露现任妻子身份,“小苹果被曝光,我已经很后悔,现在说什么也不能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