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章子怡温馨牵继女秀幸福 汪峰睡女歌迷被曝撩妹手段一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6 00:55:55

  章子怡与汪峰的结合一直令外界不解,日前章子怡温馨牵继女秀幸福,网友疑惑章子怡为何如此委屈求全,更有网友曝光汪峰睡女歌迷,传奇撩妹手段一流。

【图】章子怡温馨牵继女秀幸福 汪峰睡女歌迷被曝撩妹手段一流

   2月14日是情人节,就在广大网友在朋友圈大秀恩爱时,娱乐圈的明星也纷纷晒照秀恩爱。昨天晚间,章子怡在微博晒出温馨牵继女庆祝情人节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和汪峰并没有选择共度二人世界,而是带着汪峰的女儿小苹果一起出游。

   照片中,章子怡和汪峰共同牵着小苹果,子怡和小苹果更是背着同一个系列的包包,三人回头开怀大笑,画面十分温馨。

【图】章子怡温馨牵继女秀幸福 汪峰睡女歌迷被曝撩妹手段一流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小苹果!!子怡绝对是真爱,心胸宽广,把小苹果当成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也有网友好奇,章子怡为什么会喜欢爱上汪峰?“。

   据知情网友曝料,前几日,章子怡生日之际,有网友在美国海边偶遇汪峰和章子怡牵手散步,身边也出现大女儿的身影,章子怡生日之际,小苹果还亲手制做了贺卡,章子怡之所以喜欢汪峰也是因为其才华过人,而且非常懂得体贴女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