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一家四口出行 牵两继女似姐妹(图)

来源: 2014-09-29 22:47:35

   徐若瑄一家四口 徐若瑄一家出行 2014年09月29日,上海,近日,徐若瑄一家四口欲坐车出行。身穿亮黄色背心与迷彩裤的徐若瑄青春靓丽,与老公李云峰和两个继女一起似三姐妹。一路上徐若瑄紧牵小女儿走向室外,来到座驾旁徐若瑄并不着急上车而是待两位女儿上车之后自己才和老公上车成标准好妈妈。 与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

徐若瑄一家四口

徐若瑄一家出行

2014年09月29日,上海,近日,徐若瑄一家四口欲坐车出行。身穿亮黄色背心与迷彩裤的徐若瑄青春靓丽,与老公李云峰和两个继女一起似三姐妹。一路上徐若瑄紧牵小女儿走向室外,来到座驾旁徐若瑄并不着急上车而是待两位女儿上车之后自己才和老公上车成标准好妈妈。  

与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登记结婚的徐若瑄,升格人妻后身边陪伴的不只有丈夫,还有丈夫与前妻所生的2名继女,显然与女儿们相处愉快。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