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丘狐传说阿绣结局揭晓 刘子固去哪了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网易 2016-02-16 13:21:25

  每一部电视作品的上映总少不了观众的剧透。近日,青丘狐传说阿绣结局被网友翻出,刘子固去哪了最后和谁在一起也吸引不少网友关注。阿绣篇的结局是花月用内丹救活了阿绣,失去内丹花月变成了老婆婆卓云很是心疼欲照顾其一生,但是花月决定永留青丘。

QQ截图20140214100228.jpg

青丘狐传说阿绣结局如何 刘子固去哪了最后和谁在一起

    《青丘狐传说》之《阿绣》篇甫一登场,便赢得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而新生代小花旦乔欣演绎的真假阿绣,更为该剧注入了新鲜能量。剧中,乔欣饰演的真阿绣性 格善良温婉,有爱心有担当,注重礼道,与张若昀[微博]饰演的刘子固恋爱之时绝不越雷池半步,尤其是阿绣与子固“逢亲必拒绝”的画面萌翻了许多观众,甚至 网友大喊“求计算刘子固心理阴影面积”;但乔欣的“假阿绣”却别有一番韵味,不再胆小,多了一份开朗,保存着灵狐般的古灵精怪,甚至会主动索吻刘子固,如 此可爱的豪放姿态瞬时让乔欣又吸粉无数。

    新生代小花旦乔欣首次挑战分饰两角,在真假阿绣间切换自如,难怪有的网友会说“看阿绣不可以快进,不可以跳台,因为你不知道此刻的阿绣到底是真是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