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丘狐传说阿绣结局揭晓 刘子固去哪了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网易 2016-02-16 13:21:25

  每一部电视作品的上映总少不了观众的剧透。近日,青丘狐传说阿绣结局被网友翻出,刘子固去哪了最后和谁在一起也吸引不少网友关注。阿绣篇的结局是花月用内丹救活了阿绣,失去内丹花月变成了老婆婆卓云很是心疼欲照顾其一生,但是花月决定永留青丘。

201602101140345ffac.jpg

青丘狐传说阿绣结局如何 刘子固去哪了最后和谁在一起

  众所周知,陈瑶与张若昀曾在网络电视剧《无心法师》中组成“嫌弃夫妇cp”,而此次两人再度联手,陈瑶在微博中喊话:“刘子固,这一世,我不牙疼了!”并圈了张若昀。

     而张若昀也在微博中写道:“这一生,不管你是人是狐,我都想与你再次相遇。”同样圈了陈瑶。

     不得不令观众猜想《青丘狐传说阿绣》的结局花月最终会和刘子固在一起。

     然而,剧情开始的走向可并非这样,画风明显是刘子固与阿绣互相爱慕,卓云与花月相爱相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