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与天娱解约 与胡彦斌近况被扒整容前后照图对比令人惋惜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6:21:50

  天娱就是中国版的SM公司,网曝郑爽与天娱解约引热议,离开天娱的她已经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据悉,郑爽与天娱解约是因为8年的合同已经到期了,与东家属于和平解约两人也算是和平分手。另外,郑爽与胡彦斌恋情近况如何?其整容前后图对比再次被拿来说事网友直呼可惜。

QQ截图20160202131950.jpg

郑爽与天娱解约 与胡彦斌近况被扒整容前后照图对比令人惋惜

    但是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胡彦斌前女友纪莉莉去年9月家中还摆着胡彦斌的照片。纪莉莉现在活跃在各大时装周的T台。有网友翻出爆料,指有人称去年2月在美国偶遇胡彦斌和女友出游,网友以为这位身形纤瘦的女子就是郑爽,其实那正是纪莉莉。其实两人去年一直在交往纪莉莉去年7月4日胡彦斌生日那天发微博祝福,9月中秋微博自拍家中摆有胡彦斌照片,然而胡彦斌与郑爽是8月27日初见并开始追求的。如果说娱乐圈丑男爱出轨,那还真有点担心郑爽。”

    郑爽爸爸都这样讲未来的女婿了,看来两人是分了吧!依照郑爽的样子,肯定会在什么发布会的时候公布这一事件,小姑娘找男朋友的时候么多长点心吧!

    郑爽这个90后妹子自整容后逆袭成为女神,好戏不断让越来越多人的喜欢郑爽。今天小编就来聊一聊郑爽的个人资料及郑爽的家庭背景。据说郑爽是生在一个小康家庭中,而且还是一位学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