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郑爽解约天娱 井柏然将担任《花儿与少年2》导游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3:13:55

  20日,郑爽解约天娱迅速占领微博话题榜。据曝料称郑爽解约后将签约华谊或者欢瑞世纪,而且本周六的《花儿与少年2》也将更换导游,由井柏然顶替郑爽。

   

   网曝郑爽解约天娱 井柏然将担任《花儿与少年2》导游

 

  5月20日,郑爽解约占据话题热搜榜,网曝郑爽将于天娱公司解约,签约华谊或者欢瑞世纪,据悉,郑爽因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签约华谊,郑爽和天娱合约2016年到期,目前合同还未到期,郑爽目前没有解约,因此,郑爽解约天娱不是真的,至于合同期满,会不会续约还不确定。郑爽主演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2015年5月26日开播,而郑爽解约话题空降,疑似为新剧炒作。

 

  另外,据悉,杨洋自从解约荣信达签约欢瑞世纪后,发展势头一直很猛,并获得公司力捧,而欢瑞2015年重点打造的电视剧《昆仑》男主也已定杨洋,而此前郑爽和欢瑞也有过合作,女主可能会倾向于郑爽,郑爽与杨洋的合作也备受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