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与天娱解约 与胡彦斌近况被扒整容前后照图对比令人惋惜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6:21:50

  天娱就是中国版的SM公司,网曝郑爽与天娱解约引热议,离开天娱的她已经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据悉,郑爽与天娱解约是因为8年的合同已经到期了,与东家属于和平解约两人也算是和平分手。另外,郑爽与胡彦斌恋情近况如何?其整容前后图对比再次被拿来说事网友直呼可惜。

QQ截图20160202133203.jpg

郑爽与天娱解约 与胡彦斌近况被扒整容前后照图对比令人惋惜

    1月19日,郑爽携父亲现身北京《旋风孝子》的发布会时,郑爽和爸爸在台上互相调侃。幽默健谈的爽爸面对媒体也丝毫不怯场,贴心告白和嘱托让郑爽都有些害羞。但是两人没有传出分手,爽爸谈什么选婿标准啊!

    当初郑爽就对爸爸说,“这就是个节目,你们别当真”。还表示,“不要为节目刻意制造话题”那么真性情的爽爸爸,如此看来坐实了郑爽胡彦斌分手传言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