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开扒苏醒李炜事件 女友被李炜睡了以后拍照留念夏航燕大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6:11:35

  苏醒李炜事件,得从苏醒藏头诗“打小三不手软” 开始。苏醒女友被李炜睡了以后还被拍照留念,真是脚趾头都绿了。苏醒与女友夏航燕从认识到恋爱到分手,5年的时间,可谓精彩无限。

    QQ截图20160112155608.jpg

开扒苏醒李炜事件

    据小编了解,李炜偷睡苏醒女朋友夏航燕的事情在2011年就开始有了端倪,2011年12月9日,苏醒突然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做梦梦见小三:“昨晚做了一个很扯的梦,梦见喜欢的女生之一和自己的一个兄弟,我一开门看见他们贴在一起衣服脱到一半,那感觉相当黑暗,有些女生挺奇妙,喜欢跟很多男生暧昧,虽然吸引人,但总让人不敢接近她,男人更奇妙,希望女人对自己以外的男人检点矜持,但同时自己最好可以暧昧全世界,对吗,混蛋肯定不止我一个吧。”    想想这时间点也是醉了,苏醒和夏航燕不也是2011年在一起的么,2011年就被李炜睡了,这么说来,不管是男女谁先“勾引”的,总归都是一般乌鸦一般黑,夏航燕这妹纸也不是省油的灯,苏醒当红之时跟他在一起,之后李炜拿了冠军之后也开始走红,估计她是看谁红就往谁身上扑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