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开扒苏醒李炜事件 女友被李炜睡了以后拍照留念夏航燕大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6:11:35

  苏醒李炜事件,得从苏醒藏头诗“打小三不手软” 开始。苏醒女友被李炜睡了以后还被拍照留念,真是脚趾头都绿了。苏醒与女友夏航燕从认识到恋爱到分手,5年的时间,可谓精彩无限。

QQ截图20160112160835.jpg

开扒苏醒李炜事件

    从认识到恋爱到分手,5年的时间,可谓精彩无限。两年在一起还没一年就出事了,最先开始爆料出来的是2012年3月7日某知名社区一篇叫做《某秀星微博小号自爆艳照》的帖子,帖子里有图有文字,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拥,男方脸部和女方胸部打了马赛克,女方的脸却没遮住,露脸的女生正是苏醒当时的女朋友夏航燕,发图的微博小号,不用说,自然是李炜,不仅发了裸照,还发了俩人共赴韩国旅游的甜蜜之旅。小编深深地觉得,李炜这人也是有毛病,睡了人家女朋友不说,居然还这么按捺不住想要炫耀的心情,发起了自拍照,最搞笑的是给自己的脸遮住了,却没遮住女方的脸,这绝对是赤裸裸的挑衅,此后该事件被网友称为“李炜托奶事件”,李炜还获封“托奶李天王”称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