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开扒苏醒李炜事件 女友被李炜睡了以后拍照留念夏航燕大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6:11:35

  苏醒李炜事件,得从苏醒藏头诗“打小三不手软” 开始。苏醒女友被李炜睡了以后还被拍照留念,真是脚趾头都绿了。苏醒与女友夏航燕从认识到恋爱到分手,5年的时间,可谓精彩无限。

QQ截图20160112160852.jpg

开扒苏醒李炜事件

    这件事情主人公有三个,分别是苏醒、李炜、和苏醒前女友夏航燕,首先来对这三人的基本情况介绍一下。    苏醒,1984年生,2007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亚军,天娱传媒艺人。   李炜,1988年生,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冠军,天娱传媒艺人。   夏航燕,1988年生,某网店店主,苏醒前女友。   要说打人事件,先要说一下苏醒和夏航燕的感情经历。众所周知,苏醒是2007年《快乐男声》的全国亚军,2007年的《快乐男声》也被业界认为是继2005年《超级女声》之后最成功的一届选秀,那时候的苏醒也算是风光无限,夏航燕正是这个时候出现的。夏航燕在07年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苏醒,还成为了苏醒《想念式》MV的女主角,俩人从朋友到恋人经历了4年的时间,刚在一起的那会儿小两口也是恩爱有加,什么佩戴情侣表啦,一起看电影啦什么的,苏醒的妈妈甚至还帮助夏航燕开了一家名为“燕衣阁”的店,但这女后来给苏醒戴了一顶大大的绿帽子,最终分手,据悉,夏航燕也没和插足的“小三”李炜在一起,而是嫁给了一个富二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