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开扒苏醒李炜事件 女友被李炜睡了以后拍照留念夏航燕大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6:11:35

  苏醒李炜事件,得从苏醒藏头诗“打小三不手软” 开始。苏醒女友被李炜睡了以后还被拍照留念,真是脚趾头都绿了。苏醒与女友夏航燕从认识到恋爱到分手,5年的时间,可谓精彩无限。

QQ截图20160112160924.jpg

开扒苏醒李炜事件

    看到某微博大号昨晚又在重提当年著名的“李炜托奶门”事件,当年李炜睡了苏醒女朋友,之后苏醒暴打李炜遭天娱雪藏,酸柠娱乐小编突然很想深入研究下这个事情,也为那些不明真相的朋友们好好科普一番。    事件:2012年12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中歌榜”群星演唱会,苏醒和李炜在后台休息室大打出手,之后苏醒遭中歌榜封杀、天娱雪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