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子妃秒杀芈月传 “毒剧”够“污成制胜法宝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14:46:06

  太子妃秒杀芈月传,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芈月传已经收官。名不见经传的《太子妃升职记》化身收视黑马。网友评价其粗制滥造。人气却秒杀芈月传,为何?因为“毒剧”够“毒,够污”成制胜法宝。

QQ截图20160111144507.jpg

太子妃秒杀芈月传

    “毒剧”毒在哪里呢?《太子妃升职记》里玩的穿越,已经不是时间、空间穿越那么简单了,而是玩起了性别穿越。主人公太子妃并非是一般寻常女子,而是具有女人的身体、男人的灵魂。这样一个角色设计,就为无数噱头打下了基础。于是,女人身男人心的太子妃,就跟太子的后宫佳丽、以及太子等一众男人,上演无数狗血桥段。用网友的话说,那就是绝对够“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