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张柏芝聚餐一起吃火锅 女神调皮卖萌舌头抢镜(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1 01:53:13

  昨晚,黄晓明张柏芝火锅店偶遇,相约一起吃火锅。随后两人一起吃火锅照片被po出,照片中女神张柏芝大显亲民,调皮吐舌卖萌,照片发出后,被点评女神舌头最抢镜。


黄晓明张柏芝聚餐一起吃火锅 女神调皮卖萌舌头抢镜(图)

    FACE妆点娱乐讯 1月10日晚,张柏芝经纪人通过微博晒张柏芝和黄晓明[微博]一起吃火锅的照片,并称:“彩排完马上去吃我们至爱的火锅,真巧碰到黄晓明,今天辛苦团队每一个人尤其是Chris Choi,辛苦晒,今晚好好睡一觉明天继续努力!”

  照片中,桌上有着冒着热气的诱人火锅,黄晓明和张柏芝挨坐在一起,两人同时竖起大拇指卖萌,并露出开心的笑容。随后,张柏芝工作人员“叮当同学”也在微博中晒图并透露称:“柏芝晓明相聚!多谢晓明哥款待!好吃极啦!2016你们俩都棒棒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