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子妃秒杀芈月传 “毒剧”够“污成制胜法宝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14:46:06

  太子妃秒杀芈月传,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芈月传已经收官。名不见经传的《太子妃升职记》化身收视黑马。网友评价其粗制滥造。人气却秒杀芈月传,为何?因为“毒剧”够“毒,够污”成制胜法宝。

QQ截图20160111144515.jpg

太子妃秒杀芈月传

    同制作精良、囊括了孙俪刘涛、方中信、黄云翔等一众大牌明星的《芈月传》相比,《太子妃升职记》真可谓粗制滥造。大红大绿、质地像蚊帐布一样的服装,简陋不堪的布影,雷死人不偿命的人物造型,甚至号称“整个剧组最值钱的道具是一部鼓风机”。主演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郭俊辰也是名不见经的新人。然而,这样的低成本、低质量制作,却收获了超高好评。在豆瓣网上,《太子妃升职记》收获了8.2分的高分评价,而同期《芈月传》却只获得4.9分的低分。《太子妃升职记》为何能抢了《芈月传》的风头呢?用观众的话来说,这部剧集已经不用能“雷剧”来形容了,只能称为“毒剧”。各种戏谑恶搞、不良意识,早已经不是雷死人不偿命那么简单,而成了毒害人心的精神毒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