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家三兄弟重聚!胡歌深情表白视频网络疯传并回应杨幂微博骂战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08:15:45

  近日,明家三兄弟胡歌、王凯、靳东在东方卫视“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上重聚,斗帅全场,而与此同时之前有关杨幂重新关注胡歌微博或杨幂微博骂胡歌的话题被传的沸沸扬扬,胡歌否认炒作,并直言:我感觉友谊更深了,对于13日,网上有一段胡歌深情表白的视频被疯传,胡歌是否是表白于前任女友薛佳凝、江疏影纷纷躺枪。

QQ截图20151116081805.jpg

  日前,杨幂重新关注胡歌微博一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被质疑其是为新片炒作,而二人不为人知的往事也再引发热议。

  14日,胡歌现身谈及与杨幂之间的关系会否会因此变得尴尬,胡歌直言:“我感觉友谊更深了。”至于杨幂被指为新片炒作,胡歌力挺道:“根本就没有这个事。”而与江疏影分手后恢复单身的他,也直呼自己很想谈恋爱,“如果上天眷顾我的话,我希望可以谈恋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